close








你買的保養品是垃圾還是寶?


 




出書本來就不在人生的計畫內,作夢也沒想到在網路上寫寫東西還有機會可以出版,而當年開始寫Blog的動機卻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




 




就是『整理自己的思緒』


一個小小的動機,卻衍生出許多令我感動與驚喜。




 




在這本書之前,其實也有幾個熱心的朋友幫我推薦幾家出版社,很可能是緣份未到吧!之前的幾家出版社並不看好我寫的東西,因此也就沒有下文,直到去年的五月(2012),才有機會促成這本書。




 




記得第一次交稿時居然被退稿了


 



 





 



 


 




經過討論,大家都認為這樣的內容並不適合一般讀者閱讀,同時也少了我個人的風格,因此就將原來Blog的方式再沿用於此書當中,所以可能長期支持的讀者會覺得了無新意...




 




其實從跟出版社談妥到正式截稿交出,前後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因為我平時就寫了很多東西了,所以整理起來還算方便,大多數的時間裡還是在進行資訊確認,以確保每一個論點都有文獻的支持。




 




當然這本書還是有不足及缺失的地方,很多已經拿到書的朋友正很熱心的在幫我挑出錯字、排版錯誤及詞句不通順的地方,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建議,說真的我自己也親自對稿很多次了,但總是那麼神奇的沒發現那些錯誤?




 




我自己也已經開始整理這些錯誤的地方,等書上市後會公佈給大家...




 




書預計將在31日開始正式上架販售,網路及實體通路都會有,等出版社正式公告後,我再通知大家!




 




我在書的最後放了一篇結尾詞,首先要更正的是『就在去年的5月底(2009)』,其實正確的年份是『2012』,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當初居然輸入2009??




 




我擔先各位可能沒有耐心看到後面,因此先將結尾與大家分享,謝謝!




 




 




 




 




結尾:




非常的感謝您能夠看完這本書,希望能對您將來在選購化粧保養品或辨別相關資訊時能有所幫助,如果您看完這本書心中浮現『化粧保養品都是騙人的』之想法的話?那就失去本書的意義了,不過沒關係,相信以後有機會再重複翻閱時,您一定會有更新的體會,再次的向您說聲:謝謝!感恩!




 




其實這本書可以完成上市,背後有個非常搞笑的內幕,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去年的5月底(2012),小明先生在睡醒後,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拿起前幾天在書局買的旅遊書,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寫了封電郵給大大創意,意思大致上是說:嘿~我認識個傢伙在網路上碎碎念很久了,寫了很多東西還挺搞笑的,但又不失專業,怎樣!你們有興趣嗎?更妙的是,大大創意的回覆也很酷:好啊~來啊~地址如下....




 




當小明先生把電郵轉發給我看時,我跟小明說:人家大大創意只是客套一下,別當真!誰會那麼傻啊?隨便都可以去談,但是小明先生說:反正我們都要去台北,就專程過去看看吧!所以就這樣開始跟大大創意接觸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大大創意的總裁Anita姑娘,心臟真的很強,居然在幾分鐘的面談後就答應要幫我出書了,因為從頭到尾以至將來的舖貨上架,我完全沒有成本(因為文章我本來就經常在寫了,就算不出書我還是會一直寫),不免讓我替大大創意擔心了起來,很怕拖累人家。




 




出書真的是我人生中沒想過的事,非常的感謝大大創意的全體伙伴的辛勞付出,也感謝小明先生在吃完豐富的早餐後的神來之筆,還感謝目前華人界裡最紅的皮膚專家邱品齊醫生,辛苦爆肝熬夜幫我校閱、經常默默在暗處幫我卻又不承認的宋奉宜醫生、良師益友兼工作伙伴香港最漂亮的中醫師楊明霞小姐、目前中國最火紅的帥哥美妝達人台灣之光林家弘藥師及有雙魔法之手的美麗魔法師Kelly老師,感謝你們為本書的加持與催生,萬分感謝!




 




當然寫了6年的Blog怎麼可能只有這一點內容,下一次的爆點會更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