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心干寶貝


   


    今年為了買中秋禮品特別上網搜尋一下人氣商品,以往我都是到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去買,然而買來買去就是那幾樣,實在沒什麼興趣,因此想說,就在網路上碰碰運氣吧!


 


    無意的在網路間,看到有人在推薦心干寶貝干貝醬,看起來人氣度還不賴,評語也很好,重要的是可以提供試吃。有的吃我是不會放過的,因此就直接打電話過去說要試吃,把資料留給接電話的小姐時,小姐說:妳是5047?住高雄的5047?我就說對啊!我剛剛不是把資料都給妳了嗎?小姐又問:你是在從事化粧品業的5047嗎?


 


    其實開BLOG到目前為止,偶爾我都會被網友認出,可能是在研討會、演講場、學校...等等,有一次還更鮮,第一次玩Facebook時,在登入後,看到右手邊的網頁上,有新朋友加入推薦建議,也不太知道那是做什麼的就按了下去,隔天那個女生就回覆說:對不起!請問我們認識嗎?


   


    看到這段話,我就在想,可能是我亂按造成人家困擾了,所以我就說:對不起,我是Facebook的新手,按錯了。對方也回覆說:那我就不加你了喔。


 


    過一下下,對方又傳來訊息問:請問你是在BLOG中寫化粧品的5047嗎?我看你的照片很像...。當然後來我說明後,我們就互加好友了。


 


    所以當時心干寶貝的小姐這樣問的時候,其實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下,我在想:嘿嘿,有人認識我耶,是看我的BLOG的喔!


 


其實這小小的虛榮心沒開心多久,電話那頭就傳來說:我是某某某的家人啦!


 


哈哈~


 


原來是我當兵的同事他的老婆大人。


 


    因為這兩年我跑去念書,所以跟朋友已經好久沒連繫了,所以不知道他跟家人一起創業在販賣這些商品。


 


所以我知道後,就很不客氣了要了一些試吃品。


 


    試吃後覺得很好吃,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因此就下單購買30組禮盒。果然是人氣商品,很抱歉,給不了這麼多,朋友勉為其難只能提供一半的數量,天啊~這對我來說是不夠的啊!


 


    不管我怎麼威逼恐嚇都沒用,沒貨就是沒貨,生產不出來。說真的,看到朋友的生意興隆真替他開心,也感到驕傲。


 


    後來我不管他了,前天我就直接殺到基隆八斗子,直接跟他拿,朋友也很給面子,還是給我其餘的部分,讓我夠送人。


 


~ 我還A了四包乾貨零食


 


    當然那麼久沒見面的朋友總是要哈拉打屁一下,當然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會創業?而且是做食品?


 


    朋友是基隆八斗子的小孩,家裡的父兄就是以大海為生,因此他們家都懂海鮮的料理,這我不意外,也知道他們愛吃,所以一直以來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做來吃的,後來就有人提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就不想跟大家分享呢?可以創業啊!就是這樣的機緣,所以就踏出創業的第一步了。


 


    很快的就在網路上打開了知名度,也吸引了電視台的採訪,所以就銷量爆增,在加上口碑佳,才短短不到半年,就已經消化不了訂單了,他說本來只是用小鍋子炒,幾乎是要每星期都更新鍋子大尺寸的速度,來加大產量。




更貼心的是,下單的人還可以依照喜愛的辣度訂製,這是比較意外的服務,當天參觀了廚房設備、滅菌設備(高溫高壓滅菌釜)、包裝線...等等。果然認真用心,也讓我更有信心,敢推薦給客人。


 


就是這麼巧合,讓我今年中秋禮更有故事話題,讓那些收到我這份心意的人也能一起分享這則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下列網址再了解一下:


http://tst868.pixnet.net/blog  (心干寶貝BLOG)


 


非凡美食大探索 -「就要醬吃」之 心干寶貝. 幸福干貝醬


 




 


影片中的廚房及設備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已不符使用,目前已經擴大將近

20倍的規模了,人手也增加了一倍以上。

 


當然要記得


要找蕭小姐,還要說:你是5047BLOG之友,我想應該會有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