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出生沒幾天的照片


小貓們喜歡窩在一起睡覺


小貓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 一醒來就是在喝奶


好在這隻母貓很有責任感


每一隻都養的白白胖胖的



這也是剛出生時的近拍照片


由於只是用手機隨手拍,所以有點模糊


這也是其中一隻在剛出生沒幾天的近拍


由於這隻是第三隻出生的小貓


體型很小


看起來很瘦弱


每天我都會擔心它會養不活


這是小貓出生約10天左右的照片


明顯的體型大了一號


雖然小貓長大了一倍, 不過還是很小


所以我把它放在一般滑鼠及原子筆旁邊, 來做比對


就樣才能透過照片知道大小比例


這是親子


一家大小都在此拍照了


小貓開眼了


有點像剛睡醒的樣子


這隻母貓真的很好笑


因為不會算術


所以我把小貓藏起來,讓它找


它都已經把三隻小貓叼回籃子裡了


還一直跟著我, 要跟我要第四隻貓


我跟它解釋了很多遍,大嬸妳只有生三隻好嗎?


所以它每天都覺得我還藏有一隻小貓沒還它


下面這些都是今天剛剛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