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抱歉這一陣子我都沒認真在經營BLOG


但是我不是跑去玩啦~


首先


我出差到台北去了


接下來趕了一篇叫碩士論文初稿的文件,


也在學校拍了畢業團體照,


雖然離畢業還很久,真正的論文也還沒完成...


實驗也還有很多要做,


雖然只是寫了初稿,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知識不足,


近來還是一樣對於該寫什麼東西來貼BLOG總是沒靈感,


之前還沒念研究所時


對於在念研究所的親友,總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明明就不用修課了,還要常常跑學校?常常做實驗?


總以為他們在躲我...


自己念了以後才知道,真的是天天要跑學校,除了正常的修課之外,還要讀書報告、實驗進度報告、實驗...


不過累歸累,這段時間來真的收穫不少!


貼上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是穿上畢業服裝前的便服照



把衣服穿上後,大家先拍一張開心一下





這是我的好哥們...很棒的傢伙...功課好,人又熱心,重要的是...他是我的小老師,沒有他我可能很難念的下去...


後面一排穿便服的是一年級的在職專班的同學,很捧場來跟我們一起拍照...


這一位就是我的指導教授了,帥吧!  單身未婚


大悲水微脂粒的幕後主使發明者


我們這一班是很愛吃的,所以拍照前當然要先聚餐吃吃喝喝一下


這是跟我們班導師合拍的照面


這是跟幾位老師一起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