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奇摩拍賣上買了一件商品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這幾天一直都有個大陸女子打來

 

說他是某某公司的人

 

一直說我錢還沒匯去

 

我也跟她說:我還沒收到東西啊~

 

本來是想說要跟他周旋到底

 

只是近來課業忙,沒什麼心情...

 

不然就來整整她

 

所以就跟她說...沒關係啦~反正東西我不是很喜歡...妳愛賣不賣...

 

我無所謂

 

厲害的是,我的資料都有ㄋㄟ

 

不過我也無所謂啦~

 

反正

 

我也沒什麼損失

 

~~~~~~~~~~~~~~~~~~~~~~~~~~~~~~~~~~~~~~~~~~~~~~~~~~~~~~~~~~~~~~~~

 

記得前一陣子我到中部的花園古堡去玩

 

要回家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有來電顯示...

 

只是...來電號碼超過20個字以上...

 

基於好奇心

 

我就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有個傢伙

 

用廣東國語說:林先生你好啊~

 

我是香港賽馬協會的周主任,我要給你指一條發財的明路...,林先生你有空嗎?

 

當下我不慌不忙的用廣東話跟他說:周先生,你要找誰啊?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

 

電話那頭突然間安靜了下來...說:你說什麼?

 

於是我再覆送了一遍...周先生,你要找誰啊?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

 

然後又安靜了三秒....就被掛電話了...嘟...............................................

 

 

我想如果那位周先生可以看到這篇的話?

 

我想跟他說:大哥混飯吃啊~演戲要演就要演全套嘛!

 

要多多充實專業技能,才能服務更多的朋友...

 

 

你們看

 

我就是假懂...自以為是...沒事講什麼廣東話...

 

就這樣失去一次發財的機會了...

 

周先生我錯了...可不可以再給個機會我嗎?

 

偶對不住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