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各大學研究所的甄試考試時間


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有考生上來求助,找答案..


BLOG剛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會一一的去幫求助者寫考古題答案


後來我想想不對啊


怎麼我每年都要跟著考?


其它的科系怎麼考?我是不知道


但是要考粧品的考生們,你們一定要先知道自己想考哪個學校?


然後再到該大學的圖書館下載考古題來寫


寫考古題的時候


一定要自己先寫過一遍


不管答案對錯


都必須自己在一一的翻閱書本,把答案一一的找出來


如果題目真的找不到答案,再來這裡詢問


不要貼一整篇考卷給我


我不想再考試了,好累喔...


先前貼的考古題是"女王"花心思整理的


人家她非常的用功


而且以前根本不是學理工背景,是學法學專業


結果她去年榮獲嘉藥粧品所化學組榜首


成績優越


還把第二名遠遠的拉開


也許我這麼說話很傷人


但是我想說的是


自己努力多少,就會有多少成果


5047在此祝大家金榜題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