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我跟同學到綠島去玩了兩天一夜



一大早大家在高雄車站集合,剛好旁邊有美美經過,所以拍照時我看到旁邊去了。




右邊這幾個還真巧都睡倒同一方向(復興號的椅子真難座)




這幾個就很HI,都睡不著





台東富岡漁港的碼頭都是人,船班班客滿。


這是當天去程時所搭的船



船艙內部其實說良心話,用這樣的品質實在是說不過去,內部實在是髒亂。




由於船票超賣,沒位子座,只好到船尾逛逛,船尾是推進的地方,激起大量的海水,座沒幾分鐘我就離開了。




船頭的地方比較乾爽,海風很大,也晃的較厲害。船頭正前方的島,就是綠島...


綠島!!我來了


暈船?蝦密?5047是中華民國海軍的耶!開玩笑~



到綠島馬頭下船後,望眼過去滿滿的都是遊客。人山人海


 



這是綠島當地的觀光船,底下有玻璃的窗戶可以在船下水後,能讓遊客看清海底美景。






這是當天下榻的民宿,是同學的親戚開的,服務很好,房間又乾淨,還很熱心,收費便宜公道。




這是我當天睡的房間,跟四個姑娘睡。 


男子漢大丈夫能跟四個女子同房過夜,夠本了




到旅館後就直接去浮潛了,照片前方一位沒換衣服的姑娘,就是負責接待我們的台東姑娘小菁小姐。



等一下要去吃飯了先集合拍照。











當天晚上吃燒烤大餐,我的架勢夠專業吧!


當然吃完後是有節目的,就是去泡海底溫泉


但是照片同學還沒傳過來,只好從缺....


當天晚上這位姑娘喝醉了 表情好像在說:蝦密?還要喝啊!




第二天早上,要出門去玩時,在民宿外發現大頭外星人一隻



這裡是人權紀念公園,後面就是有名的將軍岩。



人家四個女生在拍照,後面那個傢伙跑去湊熱鬧。



可憐了當時的人們



這是一個沉重的地方,我實在是不願意進去參觀。




執政者把反對的人關起來虐待,真是夠了,別說甚麼為了國家發展的屁話!



牢房內部,裡面這兩隻是示範的。


騎車出發了。。。ㄝ~~旁邊怎麼多出一對老夫婦,原來是看到我們有導遊解說,跟過來了。





導遊阿南,也是位創作藝術家喔



觀音洞



ㄨㄟ!阿母!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都還沒吃,香腸卻吃光光,還有速匯兩萬來花啦!




抓到偷渡客一名。小姐你會不會唱"當ㄜ"




巧遇"日X春"抗議嗎?


不是啦!這就是粧品人的特色,看到陽光跟看到鬼一樣。防曬第一,旁邊紅衣服的比較誇張。




這些都是目前嘉藥粧品所96碩專班的學生,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感情最好的一班喔!


當然啦!可能大家都在從事第一線工作的關係,手挽比較圓滑吧!



有人為了拍這一隻,差點害後面的車追撞,當然不是我啦!是欣儀先生。


回程時所搭的船,這兩艘比較欣也比較乾淨,跑起來很穩,座的很舒服。


如果拍的時候沒有雜物,應該會更好看。



回程時去買了包子,好像不怎麼樣耶,大家一邊吃一邊@#$%︿&


我記得這一家沒那麼有名好吃啊???


如果要我推薦台東的包子,我還是首推東河包子。




台東車站,看到我椅子上的清心冷飲嗎?


馬的!台東居然沒有買五送一....抗議啦~


回程時都睡著了



當天騎車前我有擦防曬劑,但沒補擦,所以曬傷了,


有甚麼好擔心的,我是誰啊!5047耶


拿出法寶塗上去




第二天起床再看,好了很多了吧!(大約經過8個小時)


 


其實照片很多張但是其他的同學都還沒傳過來,等過幾天再補上來吧!


還有與美女一起泡溫泉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