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子量大小、粒徑大小


既然我的健康沒事,就趕快來跟大家再談談關於化妝品的東西吧!


我們可以經常在化妝品的廣告裡或第四台的銷售手法中,會聽到我們家的產品因為分子量小、粒徑小 ,所以可以吸收,所以有效...


今天我來跟大家聊一下這方面的另ㄧ種角度的看法


在空氣中的氫氣是個分子量非常小的氣體物質相對著粒徑也非常的小


但是它能直接穿透皮膚進入人體嗎?


答案是:不會


再舉個例子...


:也算是個小分子量的物質了,更是俱有奈米的條件


那它也是無法直接穿透過皮膚進入人體


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的健康皮膚...


當皮膚是完整的健康的時候,基本上任何東西都是無法進入皮膚內...


這是上帝給我們人體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想要進入皮膚


就必須透過各種手段來對皮膚的表面加以處理(這個部份可以參閱BLOG內的文章)


也許有朋友會說:我又不是你們專業的人,我根本無從判斷廣告中的化裝品是否能順利的經皮吸收,或有效..


其實說真的,就算是我


我也無法用這樣的方式來得知,市售商品是否有效?


寫這篇的文章...


只是單純的提供一個觀點來增加當個聰明的消費者的思考角度,沒有其它太複雜的目的....


而這些話是商家不會告訴你的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