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redients-List  

什麼樣的化妝品成份(原料)是最好的?

很多對化粧品成分很有興趣的民眾或學員總喜歡問:什麼是最好的?

每一次我在課堂上、
BlogFB的私訊中,我都會說:天底下沒有最好的成份,只有適合的成份。
 
什麼是適合?
可能是使用起來最合適(方便操作)
可能是氣味或外觀最合適
可能是配方組成最合適
可能是成本最合適
可能是個人喜好最合適
可能是供應商的服務最合適
可能是消費者的接受度最好
……….等等
 
其實沒有標準的答案
 
當然他們都會接著問:那為什麼誰誰誰說A原料會比B原料好呢?

關於這點我想因為我的角色扮演比較多樣性,我必須針對不同的場合給予答案,例如:我在課堂上時,我就跟你說沒這回事,然後真相是什麼什麼….,如果我在BlogFB中,我也會告訴你彼此之間的差異在哪?必須要針對需求做選擇,如果今天你是在商業的場合遇到我,那我就會告訴你,我賣的東西最好。
 
我懂商業需要特殊的宣傳手法及炒作,這樣才能生存,所以當我在課堂上時,我就必須告訴你真相及如何判斷,我相信認識我的原料商們也都可以體諒,我並不是扯大家後腿。
 
同樣的我也可以把原料的特色突顯出來,但這樣的內容只會出現的商業模式下,或服務我的客戶,我會幫客戶寫產品教育資料及商品特色資訊,以及商業宣傳資訊。

所以總結是,在什麼樣的場合遇到我,就會有不一樣的答案,唯一不變的如果資訊有錯誤,我就會糾正,就如同長期以來我一直在澄清大眾對化粧品原料的誤解一樣。
 

 

記得以前電視購物裡的還曾有專家說六胜肽比三胜肽好,或六胜肽+三胜肽=九胜肽呢。(大錯特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