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白目...




 




今天是香港的化妝品第二天,下午的時候在朋友的展示攤位前,突然來了一組客人,我以為他們是要來找供應商的,所以就在旁邊聊天,也沒有去留意他說什麼?




 




突然間他就說他自己是研究奈米化粧品的人,已經開發出一種超級配方(總之吹噓的非常有神效),一聽到這個我的耳朵都豎起來了,馬上湊上去聽,他又說自己的配方可是經過多年辛苦研究的奈米科技,保證經皮吸收,又說自己的化妝水很厲害,噴灑在皮膚上後會形成一層薄膜,這就是奈米科技(於是我的手就被抓去噴了...),然後我就馬上把化妝水推展開來讓化妝水立即乾掉,看看薄膜是什麼?




 




(我心裡想)那有什麼奈米科技,根本就是跟AQ 55SPolyester-5)這種水性成膜劑的感覺差不多,只是用量上及其它多元醇的搭配...




 




接下來又說:自己的奈米技術別人沒有....



於是我又白目地問了,請問貴公司所奈米化的物質或實際上的奈米研究是哪一方面?他又開始跟我鬼扯是機密,我馬上就說:不可能,這種內容不是機密,只有製程或關鍵技術才是機密,一般來說總有方向可以簡介….




 




在我追問下,他就勉強的說自己奈米的東西是微量元素…..(好吧~你要鬼扯這個,我就放過你吧~我也就沒繼續問了,因為他都在鬼扯)




 




然後又說,他們已經研究出100%無防腐劑的產品,當然啦~我的白目症狀又發作了,我馬上問:那請問貴公司如何進行商品最終的衛生要求呢?如果沒有防腐劑?那麼防腐系統是怎麼樣的理論?……….他又跟我扯機密說,我又接話說不可能有機密,好歹總有個方向及說法…..



當然最後就不了了之…..



這位是個台灣人(當然我是看到他襯衫上口袋內的台胞證)




 




我的感想是:不要把人家都當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