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第三屆 藥理學院師生研究發表會






 


近來...


 


我同樣還是再忙學校裡的事


 


師生研究發表會是每個學校的大事,透過這樣的活動整理發表在校期間的研究成果,並透過互動的方式來教學相長。


 



(這是小弟的拙作,研究內容當然是微脂粒ㄌㄡ。)


 



(這位是我的指導教授 周宗翰博士,如果沒有周老師的指導是不會有這次的成果的發表。(大家都說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比較臭老...,又沒書卷氣...,教授看起來比較像是學術發表作者,而我看起來像是去觀光LADISAI的客人



 


 



(這位是美女副教授 梁家華博士,也是指導我的老師喔!這次的成果發表,也是在梁老師勞心勞力的協助下完成的。)


 


 



(本校粧品所的呂敏勇博士,是本校的生物科技方面的研究教授)


 



(本校粧品所的李淵博博士,是分析技術的達人喔!)


 



(這是本班的同學,在拍照時由人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還少三個人)


 



(這是林欣儀先生的研究成果發表,指導教授是李淵博博士。)


 



(這是許雨霈小姐的研究成果發表,指導教授是梁家華博士。)


 



(這是汪慧娟小姐的研究成果發表(左邊壁報),指導教授是丁秀玉博士。)


 



(這是李宥潔小姐(右)的研究成果發表(右邊壁報),指導教授是院長楊朝成博士。)


 



(這是黃品璇小姐(右)的研究成果發表(右邊壁報),指導教授是呂敏勇博士。)


 



(這是吳彗菁小姐(右)的研究成果發表(右邊壁報),指導教授是林清宮博士。)


 



(這是跟我同實驗室’同指導教授的陳慧萍小姐,她常常當我的小老師,幫了我很多忙。)


 



(左邊這位是洪佩汝小姐,是這次發表會發表最多篇的研究生,是美女副教授的學生。)


 



(這位可愛的妹妹是陳亭宇小姐,也是美女副教授的學生。)


 



(同樣這位可愛的妹妹曾雅萍小姐,也是美女副教授的學生。)


 



(這張照片夠經典吧!這是院長講的正開心時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