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咖,請不要在意我...


 


剛剛有位很好的朋友跟我說,說我的文章及言論過於激烈,這樣很容易樹敵,建議可以溫和點,婉轉點...


 


其實已經不只一位朋友跟我這樣建議了,甚至我都接到不知名的勸告電話(對放不願意說他是誰,也不願意告知從何得知我的電話?


 


我不知道我在我的朋友的眼中是什麼樣的東西?


但我是屬於比較會路見不平氣死閒人的傢伙,而我就是那位閒人...


 


我向來是從維護化妝品產業為出發點,相信應該不會不明顯吧!


 


我會去批判的, 除了是汙衊這個產業的內容或言論外,就是胡說八道的行銷及謠言或文章....


 


那麼會討厭我的人,我就很難理解了(是因為赤裸裸的批判而感到憤怒嗎?)


 


為什麼我要去寫這些東西?因為我不想跟一般民眾介紹自己後,人家馬上就說:化妝品很好賺啊~都是騙女人錢,不管有沒有效?先騙再說....


 


這個行業裏面,我有很多師長,長輩,同學及朋友...很多人都是敬敬業業的努力在工作


 


有個朋友一直跟我說:他在這個產業那麼久了,就只剩說故事大賽,品牌還剩下什麼?


 


一樣學這個行業的知識,我沒有比較厲害,我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厲害,他們就是我的資料庫....


 


其實我也不喜歡一天到晚寫這些批判的東西,還不是踩著人家的屍體前進,根本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但是又看到身邊的朋友老是被騙,花大錢卻買了沒用的東西回家,心理面總覺得難過....


 


我曾想過,同樣的知識我也可以去寫廣告,我也可以寫得很好,也可以寫得天花亂墜,我也不是沒幫人寫過


 


我也曾經幫人做過產品簡報,事先我就知道買家愛聽什麼,生意是做成了,但我足足一個晚上難過失眠,因為我說謊,說了化粧保養品根本做不到的條件...


 


這就是我 ^^


喜歡我的文章就請繼續支持


 


不喜歡的就請包涵了,當狗吠火車吧~


因為我又不算是個咖,就好像平民在評論政治一樣,發發洩而已,更何況向來都是失意失勢的人才會這樣...


 


 


 


請放心,我這種角色只是跑跑龍套而已,真正做大生意做大事的人是不會把我放在眼裡的...


 


化妝品的市場依然會照著這個模式持續發展下去的,依然每年都會有幾百億的市場,專心去賺錢吧~


 


別浪費時間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