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


一直在等待15:00的到來


因為我要跟L見面


我與L認識了一段時間了,快兩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只大約知道他的樣子


可是我卻沒見過,一次都沒有...


好不容易在東風出現之後


天時’地利’人和...通通俱備之後


我們約好了時間,要來見面...


等了好久


我終於看見他了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圓圓的


還挺可愛的


我就來給大家看看他的照片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就是我所製做的微脂粒(Liposome)


好不容易借到了TEM(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總算知道它長什麼樣子了



上圖看起來像四顆球的就是約5顆微脂粒聚在一起的情況


放大倍率約15萬倍,大約在100 nm左右



再來這張圖一比較小的微脂粒一堆聚集在一起的樣子


放大倍率約30萬


~~~~~~~~~~~~~~~~~~~~~~~~~~~~~~~~~~~~~~~~~~~~~~~~~~~~~~~~~~~~~~~~~~~~


這一顆小小的圓球就是微脂粒


很神奇


人們居然可以發現,在那麼小的球體內部,可以塞入不同極性之藥物...


不但可以治病,也能保養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