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美肌(邱品齊醫生的新書)




 


從昨天下午收到開始,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閱讀邱老師的這本新書,各位沒看錯,我這次要在這本書中稱邱醫生為老師,因為從作者自序開始,我就發現書中的邱醫生已經轉變成一位老師了,邱老師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讀者開始進入一個多面向的皮膚世界,將自己這些年來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這本書將皮膚醫學、皮膚生理學、皮膚藥物學、化粧品學、藝術及心理學,全方位的融合在一起,也清楚地說明了哪些是消費者不理性的消費行為,希望能理性消費。書中的邱老師很有耐心的說明所有的來龍去脈,也再三的叮嚀凡事都有正反兩面的效應,對於皮膚的保養應該要停、看、聽,並秉持著不懂不買、不知不用的態度來看待商業行為。




 




老實說,這本書我分成五次才看完,因為這本書的內容節奏是屬於比較慢,比較需要用安靜的心情及安靜的空間來閱讀,同時還必須先排除身邊的事物,最好是把電腦與手機都關了,否則在閱讀這本書時很容易因此就『迷路』,一不小心就要再翻回前幾頁重讀,試圖一口氣讀完是一件很蠢的事。(沒錯!我就做了這件蠢事)




 




這本書跟之前張麗卿老師(真美肌)與宋奉宜醫生(肌戒毒)的書是近期台灣上市的三本好書,從三個不同的專業角度來看這個化妝品世界,但又非常巧妙的彼此的觀點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安全的產品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