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商GDI會員來此宣稱他們是合法的


我想提出合法文件是最重要的事


基於保密原則


我拿出一般合法在中華民國登記的證件給大家參考


當然合法的證件就是證明政府同意該公司在中華民國境內推廣業務及從事相關作業


就算美商GDI公司在美國有登記,多大多有名...


只要沒在台灣登記就是違法...."請看清楚"


拿一大推沒意義的證據來證明自己合法是不具有效的


為了保密原則


我將部份私人資料做隱藏


再說一次


如果可以提供合法證件來證明美商GDI是在台灣的合法公司


我願意公開寫文道歉


當然如果GDI的會員們無法提出的話?


也沒關係


我也不會參加


就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來灌水既可


~~~~~~~~~~~~~~~~~~~~~~~~~~~~~~~~~~~~~~~~~~~~~~~~~~~~~~~~~~~~~~~


我覺得啦


事實勝於雄辯


既然有人還提供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的網址來讓大家參考 http://www.ftc.gov.tw/


我認為那個人應該把整個內容公開


不該只挑他想呈現的來誤導


以下就是公交會的Q&A中明確的說明











三、問:為什麼政府要立法規範多層次傳銷行為?
答:多層次傳銷是一種相對較有效率的行銷方式,如能妥善運用,可以縮短生產者與消費者距離,節約通路成本,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服務,或價格較低廉的商品,對整體經濟發展亦將產生正面助益。但如被不肖商人惡意濫用,則很容易演變成為詐財吸金的「老鼠會」,上線「大老鼠」獲取鉅額暴利,下線「小老鼠」則往往受騙上當,成為無辜的受害者。鑑於參與傳銷人數眾多,違法業者可獲不法利益相當可觀,而傳銷組織解體時,將對許多人造成傷害,世界多數國家均透過立法,嚴格規範多層次傳銷行為。我國參考先進國家的管制經驗,在公平交易法中,明文禁止事業從事變質多層次傳銷(老鼠會)行為,並授權由公平會制訂「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對多層次傳銷事業的經營行為加以規範。


























四、問:公平會有哪些管理多層次傳銷的措施?
答:
(一)留意每家報備事業的報備內容,事前的防止傳銷事業違反公平交易法或管理辦法;並與其他法令的主管機關共同合作,促使傳銷事業守法。
(二)不定期前往報備公司進行「業務檢查」。
(三)經由報備資料的統計,掌握產業的動態以採取適合的管理措施。
(四)公布已報備事業名單,並特別註記目前搬遷不明或停止營業的傳銷事業。
(五)遇有不法即展開調查。











五、問:什麼是報備?跟誰報備呢?
答:有意要從事多層次傳銷行為者,最好先成立公司,辦妥公司登記及營利事業登記證,並備齊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第五條第一項規定的文件資料,向中央主管機關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辦理報備。「報備」是指公司決定要以傳銷方式來銷售商品時,事先通知主管機關,以便納入主管機關的監督及管理的程序。事業必須於報備後,才可以對外從事傳銷活動。然而「報備」並不表示事業所從事的傳銷行為皆屬合法,合法與否的判斷,是從它實際上從事的傳銷行為來認定。所以,「報備」只是傳銷事業從事傳銷活動前應該履行的法定義務,傳銷事業事後從事傳銷行為之過程中,如有違法或不當的行為發生,公平會仍將依公平交易法及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之規定,進行調查處理。
相關法條: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第5條

































六、問:報備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答:「報備」是指事業於從事傳銷行為前,事先通知中央主管機關,以便納入管理,所以並沒有核准文件或發放執照的程序。至於報備應準備的資料,依照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第5條的規定,多層次傳銷事業在開始實施多層次傳銷行為前,應該檢送書面資料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所檢送的資料包括:
(一)事業之名稱、實收資本額、代表人或負責人、所在地、設立登記日期及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
(二)主要營業所及其他營業場所所在地。
(三)開始實施多層次傳銷行為之日。
(四)傳銷制度,應載明各類獎金制度;同時也要請事業預估依獎金制度所發出之獎金,占營業收入的最高比例是多少。
(五)規範參加人權利義務的契約條款及其他約定,主要是指參加契約。
(六)銷售商品或勞務的品項、價格、單位成本、積分值、用途、來源及其有關事項。
(七)

其它經中央機關指定之事項。一般而言,公平會對於報備資料有欠缺的事業,都會另外函請補正,傳銷事業須在公文既定期限內依規定辦理補正。倘遲未依規定辦理補正者,公平會將優先列為業務檢查的對象,倘發覺有違反法令規定,將即行查處。
相關條文: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第5條、第6條


 



 


其它相關規定及說明請參閱公平交易會內的說明


我想GDI的人不需再來此爭辯


認為我冤枉你們的話?可以備妥你們的相關合法證件及證據...


如果我是冤枉了你們


我會公開寫文道歉,並且免費幫各位作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