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年前去韓國拍的(大約3年了)


當時我一個人前往韓國去探望我在韓國的友人...


他是我妹妹以前的男朋友,也是我的日語老師..


很厲害...日語英語越語...都會說。中國話只會幾句(因為我不敎他)


~~~~~~~~~~~~~~~~~~~~~~~~~~~~~~~~~~~~~~~~~~~~~~


這張照片是在晉州附近的古城拍的...那天真的很冷很冷...


所以拍照姿勢僵硬...記得當時一離開古城...我馬上要求我朋友帶我去購物中心買衛生衣...


因為我實在冷到不能說話了...一直發抖..


結果...一直被笑...笑到回國...Orz...都三年他還在笑...



 


這是金先生跟他家的寶貝...


記得第一天到他家時...他兒子一看到我就叫我"阿爸"(台語發音)


原來他剛剛才學會叫爸爸跟媽媽...


所以遇到男的都叫阿爸...


這是金先生跟他太太朴小姐...


他可是一位千金大小姐...家裡事業大到無法想像...


可以形容幾乎整個高雄市都在他家的掌握裡...


營造廠,建設公司,證卷公司,加油站,環保公司...等。


這是我滑雪的樣子


只能擺擺樣子罷了....哀。


這個韓國美美真的是美女啦


只是氣溫真的太冷了...我的手一直抖...勉強拍下來的....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再冬天的時候去韓國了...Orz s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