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上海就是那隻Bee帶我去的...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逛一直逛就逛到東方明珠塔了...


當時Bee就說拿出相機來吧~~~免的人家不知道你來上海


所以就拍下這一張照片


說真的別看那隻蜜蜂瘋瘋的...對於拍照他還蠻有心得的...


記得隔天晚上


Bee說他有CASE要談,要我跟他的朋友先去逛逛...


大約1個小時後,Bee打電話來說:我已經談完了,我們10分鐘後在XX路口碰面...


結果我跟另一個就這樣在冰冷的上海街頭,等了1個小時,另一個是上海人,我想應該沒什麼事吧!


我ㄌㄟ...別看我一身油...那一點油在上海不夠看,冷到所有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我得感受...


冷到我沒地方躲...就這樣我有了一個難忘的上海夜晚


Bee...下次我就把你帶到非洲去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