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品原料研討會側錄(2015嘉誠化學『創新活性和安心防腐劑』)
 
 
以往我都是被邀請去聽講的觀眾,這次呢很有榮幸可以全程陪同參與
 
以前總覺得原料商發表會像同樂會或校友會,大家去聽聽講,吃吃喝喝就回家了,我知道原料商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向大家介紹公司產品以及跟大家互動,可以專程看看大家敘敘舊。
 
 

 

 
這次嘉誠化學有兩個新的創意
場地
午餐時間的互動
 
 
    圖片引用 http://news.secr.ncku.edu.tw/files/14-1054-86597,r81-1.php?Lang=zh-tw
 
這次在台南成大的校區MSGT綠色魔法學校,其實在二十多年前我就來過這了,只是當時破破爛爛的,當時是國軍的療養院,因為我有幾個朋友當時在那裏住院休養。(現在環境非常優美)
 

 

 

 
 
我問嘉誠Jamie為什麼要選這個地方?
他說:這棟建築是綠色環保建築,除了環境優美外,當然與嘉誠對化粧品產業的期許是相符合的,也與他的企業理念:綠色、生態、環保、安全及安心。
 
     圖片引用 http://www.hellotw.com/gate/big5/bbs.am765.com/detail.jsp?id=1998189&agMode=1
 
2015年嘉誠化學的主題是『創新活性和安心防腐劑』,主要是針對化粧品市場提供經天然或有機認證的化粧品原料。
 
為了有個完美的表現,嘉誠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前置作業了,從選址、制定主題、邀請外國嘉賓、節目編排、展示品、文宣、邀請函、講義、動線規劃、餐點、住宿及雜項等,老實說這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也超乎我的能力,沒想到看似平順進行的研討會,居然在背後有這麼多事要忙。
 
(事前場地探勘及佈置計畫)
 
 (多次開會討論)
 
 
(樣品擺設演練)
 
 

 

 

 
 

 

 

 

 
 

 

(德國Dr. Straetmans原廠的講者)
 
 

 

 
 (以色列 IBR原廠的講者)

 

(嘉誠最強的秘密武器糖果姐姐,  聽說有公司出價年薪百萬要挖角, 哈哈~ 咱們Jamie手上握有重要人質, 所以再多錢也挖不走美麗的糖果姐姐 )
 
 

 

這次嘉誠的研討會講義內容我很讚賞,無論是文案編排、外文翻譯及文獻引用等,都非常的精準,果然非常專業。(Jamie果然是成大化學所的天然物專家,行家出手不同凡響)
 

 

 

 

 

 

 

 

 
 

 

 

 

 

 

 

 

 

 

 

 
這次的研討會與平時的不同,尤其是中午用餐時間,Jamie也沒讓大家閒著,開了三場學院式的講座,讓所有的與會朋友自由選擇參加,當中有個趣味小插曲是有個講座是『冰晶蕃茄介紹與試吃』,其實不少人在等中午餐後會有冰冰涼涼的新鮮蕃茄的飯後水果,但跟大家想的有點不同,不過也是有冰冰涼涼的啦~
 

 

 
 
這次嘉誠與遠景貿易,一起合辦研討會,這也算是一個創新,化粧品業與食品業一起合作,內外兼顧,就是要你內外皆美及健康,因為遠景代理IBR公司的健康保健食品原料,而嘉誠代理IBR的化粧品天然有機活性物。
 
 

 

 

 

 
 

 

 
 

 

 
 
 
其它花絮照片
 
 
 
 

 

 



 
 


 

 

 

 

 
嘉誠化學()有限公司  http://www.honorche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